• 招聘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管理(辅导员)、其他专技岗位(非实验类)公开招聘集中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16:50:00

 

根据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定于2019年4月13日全天开展管理(辅导员)、其他专技岗位(非实验类)集中遴选工作。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集中遴选包含无领导小组讨论、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半结构化综合面试、一对一面谈等环节。请入围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当天上午8:40之前到指定地点签到,上午9:30未签到者取消集中遴选资格;当天下午13:10之前到指定地点签到,下午14:00未签到者取消集中遴选资格。入围人员分组、签到地点安排详见附件。遴选当日,学校提供免费午餐。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2019年管理(辅导员)、其他专技岗位(非实验类)公开招聘集中遴选入围人选、人员分组及签到地点的通知.xls

 

 


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