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关于2020年财务处其他专业技术主管会计岗位公开招聘复选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12:26:57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依照学校及机构公开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将开展财务处其他专业技术主管会计岗位复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复选采取远程视频面试形式,包含综合面试复选、国际化能力测试及心理测试等环节。请入围人员提前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职称证书材料备验,于2020年4月15日,严格按时参加综合面试复选,于2020年4月19日,严格按时参加国际化能力测试,于2020年4月14日至17日,严格按时参加心理测试,具体参与形式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超时未参加者取消面试复选资格。入围人员情况详见附件。入围人员以收到通知为准。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财务处其他专业技术主管会计岗位公开招聘复选人员.pdf



                                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

                             2020年4月14日